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反町隆史约会加藤爱 松岛菜菜子婚姻传危机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5 10:53:28   来源:   


松岛菜菜子。


反町隆史

 中新网4月15日电 堪称日本影坛“模范夫妻”的反町隆史、松岛菜菜子,竟传出遭女星加藤爱介入,反町隆史被日本媒体爆出与加藤相约高尔夫球场,反町教她打高尔夫,疑似甜蜜约会。

  台湾“中国时报”援引《周刊女性》报道,在东京目黑区一家高尔夫球场发现女星加藤爱,正在指导她球技的则是反町隆史。该高尔夫球场素为日本艺人爱用,当天除了反町和加藤爱,还有通告艺人押切萌、男星永井大等人也现身球场,连天王木村拓哉也是常客。

  不过,加藤爱的高尔夫球技显然不怎么样,“同样的动作,反町讲了好几遍,她还是搞不懂,让反町忍不住亲自示范。”报道说,反町高尔夫球打得不错,也十分有耐心,全程微笑没有不耐,和加藤爱“高尔夫约会”半小时后,反町便和来接他的经纪人一起离开。

据报道,老婆松岛菜菜子去年11月刚产下2女儿,正准备复出冲刺抢奶粉钱,反町隆史就和合作日剧《追梦人》认识的加藤爱打起2人高尔夫,引起影迷不满。

  日本网友纷抨击加藤:“不但演技烂,球技也烂,还敢自称人气女星,明明就是松岛菜菜子比较红。”不过也有网友认为,两人并没越界行为,只是纯粹切磋球技,“外遇”言过其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