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经理人证实与EMI谈得愉快 萧亚轩回归成定局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5 11:12:04   来源:   

 2006年4月19日晚,萧亚轩亮相河南洛阳,参加央视的名牌栏目《同一首歌》“走进洛阳·相约钼都栾川”大型演唱会,这是她在沉寂一年多以来的第一场商演。(资料图片)

  昨日下午,萧亚轩内地经理人庄湘怡透露,萧亚轩不排除会加盟EMI,“感觉他们非常有诚意”,不过她就表示签约的事情目前还没有落实。据悉,这次EMI狠掷2亿5千万台币(约合人民币6400万)的代价购入萧亚轩,也使之前有关EMI退出亚洲之说不攻自破;另外,萧亚轩回归,也使EMI“天后宫”在未来可以打出双皇牌——张惠妹、萧亚轩战术。

  据悉,这次吸引萧亚轩“回锅”的几大主因,除了动人的签约金外,还包括:每张专辑宣传预算至少3千万台币(约750万人民币);有助萧亚轩推动日后朝大银幕发展,萧亚轩虽客串过《无间道》,但目前为止尚未正式跨足电影,EMI将凭借和金牌娱乐的良好关系给予她这方面的方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