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晶返沪先上舞林大会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5 13:11:21   来源:   

昨天刚刚返回上海的奥运残疾人火炬手——被网友称为“轮椅天使”的金晶还来不及回家,就第一时间赶到了《舞林大会》的录制现场,与总教头方俊翩翩起舞。原来这位“最美丽”的火炬手2006年曾经登上过《舞林大会》的舞台,这次她是回家了。

在耀眼的舞台灯光和十多对舞伴的围绕下,坐在轮椅上的金晶从主持人程雷和陈辰的身后现身,坐着和主持人配合起舞。比起2006年在《舞林大会》主持人版总决赛时的初次亮相,金晶显然成熟许多,她记得当时的舞伴就是程雷,虽然从没学过舞蹈,但她却会在上场时镇定自若地安慰程雷不要紧张。“程雷很健谈,很风趣,让我很放松。”

二度登台金晶有了自己的表演空间,竟然表现出超强的舞蹈天份,令“舞林”总教头方俊都赞不绝口,金晶身着白色镶钻礼服,用轮椅与方俊跳起了华尔兹。“维纳斯虽然断臂,但她依然是美神。”就像金晶曾经在这个舞台上念过的诗词一样,“轮椅天使”的甜美和阳光在轮椅的自信舞步中绽放。“再次登上这个舞台,觉得很亲切,因为上海是我的家。”金晶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