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亮透露叶一茜家中安胎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5 13:43:36   来源:   

东方卫视竞技综艺节目“加油!2008”正在紧张进行中,继任泉、黄健翔等明星下乡担任小学课外辅导员后,田亮也去到苗寨当老师。田亮表示,此行跟小孩子接触,让他有了更深的体会,那就是以后要让自己孩子多吃苦。

  田亮教给孩子们第一个体育科目是踢足球。“跳水”出身的田亮摇身一变成为一个足球教头,两块砖头摆成一个球门,让孩子们排队学习射门,谁踢进了就有奖品,后来还跟孩子们混战成一团。

  说到自己即将出生的孩子,田亮表示,目前妻子叶一茜一直在北京家中安胎,而自己作为准爸爸,已经开始研习“育儿经”:“家里到处都是跟宝宝有关的东西,包括宝宝的胎教啊!出生后的饮食和护理啊!”田亮表示自己要尽力做到一个称职的好爸爸,不过孩子的名字还没想好。

  因为田亮和叶一茜都是明星,有了这对明星爸妈身份的保驾护航,恐怕将来“田小亮”的路会走得很顺利。但是此次来到贵州后,让田亮有了更深的感受,他表示将来要对自己的孩子实行“吃苦教育”:“我会让自己的孩子多吃点苦,在逆境中成长才对他将来的成功有帮助!可以帮助孩子塑造完整的人格和独立的性格。我不会让他在学校里提到爸爸是什么奥运冠军,我会要求他在一个公平的环境里去自己努力,不会帮他开绿灯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