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妹妹”陈晓旭塑像及骨函安放仪式5月13日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5 16:32:48   来源:   

 零七年五月二十七日,一些新版《红楼梦》的黛玉粉丝在南昌八一广场为南昌姑娘闵春晓拉票。随着“林妹妹”陈晓旭的香消玉殒,新版《红楼梦》的黛玉三强也在争议中出炉。日前,“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黛玉专场进行了五进三的角逐。最终,江西南昌姑娘闵春晓和程媛媛、高洋一起顺利晋级三强。

  在离世一周年来临之际,“林妹妹”陈晓旭终于要入土为安了。

  2007年5月13日,“林妹妹”陈晓旭因病在深圳去世。此后,她的骨灰被父母带回了北京,但最终将安置在何处,外界一直众说纷纭,有消息称,她的骨灰一直安放在北京小汤山。

  昨日,本报记者接到一条短信,称陈晓旭的塑像以及骨函安放仪式将于5月13日,也就是陈晓旭逝世一周年的日子当天在北京天寿园举行。记者马上回拨这个电话号码,接电话的是陈晓旭生前所在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你的电话是从陈总的手机里找到的,相信这些号码的主人一定都是她生前的朋友或者家人,所以群发出去,希望有缘人能够参加这个仪式。”对方告诉记者。

  记者同时还了解到,陈晓旭生前所在的公司已经交给其妹妹打理,目前运转状况良好,而在她去世后成立的慈善基金会目前仍无实质性进展。

  随后,记者致电陈晓旭的二姨,对于5月13日要在北京天寿园举行的仪式,她表示并不清楚具体的细节。不过她透露,将陈晓旭的骨灰安葬在天寿园是家人很早以前就定下来的,“很多名人都安葬在那里,塑像大概和真人一样大小。”同时她还告诉记者,陈晓旭的父母都在北京生活,而她也将于5月1日之后赶赴北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