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钦点八岁“杰儿郎”合唱《本草纲目》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5 16:39:05   来源:   

八岁“杰儿郎”。

  本周六,“夫子庙十里秦淮风光带2008动感地带周董世界巡回演唱会南京站”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登场。随着演唱会的日益临近,更多歌迷关心的演唱会细节一一浮出水面,8岁B.BOY嘻哈小神童宝宝作为周杰伦钦点的“杰儿郎”将出现在南京的舞台上与歌迷见面。此外,南京站还史无前例增设了一条周杰伦南京演唱会地铁专列。

  由于是在能容纳6万观众的体育场开唱,主办方提醒观众提前1小时检票入场,避免集中在入场前的高峰期而错过周杰伦震撼华丽的开场。

  4月19日南京个唱开唱在即,周杰伦亲自从上海淘到年仅8岁的宝贝——B.BOY嘻哈神童宝宝,为他的舞蹈表演助阵。这位原名为侯高俊杰的街舞天才出生于河南,曾先后作为S.H.E、陶喆、潘玮柏、陈小春的表演嘉宾亮相舞台,之后被周杰伦相中。这位8岁男孩唱着HIP-HOP、跳着BREAKING,带来了一股超强的嘻哈风暴,拥有自己的招牌动作,头旋、托马斯成了他街舞的必杀技。对宝宝周杰伦丝毫不吝啬赞美之词:“真的跳得很好哦,很多动作我也做不了!”此次他将和周杰伦同台演唱《本草纲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