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诺拉-琼斯玩摇滚 自组乐队下月将发行首张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6 08:26:57   来源:   

著名爵士小天后诺拉·琼斯开始玩摇滚了,她自组的摇滚乐队下月将发行首张专辑。

  虽然诺拉·琼斯最著名的是她的爵士乐,但这位小天后显然兴趣广泛。

  2003 年尝试过乡村音乐后。2006 年,她为纽约布鲁克林独立摇滚乐队Pela 开场,初次踏入摇滚乐。诺拉打扮成punkrock 乐手,采用化名Maddie,联同El 及Mo(分别为Handsome Band 的DaruOda 及Andrew Borger),组成摇滚组合。

  目前,该乐队完成了首张同名大碟,并将于5月20日推出。乐迷现在可以在其官方网站收听其中3首歌曲:《Head In A Vise》、《GGW》及《The Best Part》。

  (来源:长江商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