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话组合自曝糗事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6 13:16:49   来源:   

韩国人气组合神话的成员近日纷纷在各电视台的综艺节目中爆料团内的糗事,像Eric就泄露团员们的最“高”机密:“为求高人一等,神话所有成员都穿过增高鞋!”而李珉宇则公开了成员间曾打架等一些不为人知的往事。


Eric(后排左二)曾对自己的样貌不满,而珉宇(后排右二)就爆料曾和申彗星(后排右一)打过一架。

  尽管Eric曾获雕刻美男的评价,但他表示一度对自己的样貌十分自卑:“看回以往戴眼镜的样子,觉得自己很像搞笑艺人。”至于成员中有没有穿增高鞋的,他坦诚回答“都有穿。”Eric笑言,身高较矮的金东万和李珉宇还抱怨:“如果大家都一起长高,那我们穿还有什么意义?”然后以此为理由要求其他成员不要穿。

  神话组合已出道10年,成员间有没有闹过不和,一直是人们好奇的问题之一。对此,李珉宇说:“以前我曾训斥过Jun Jin,不过动手打架只有和申彗星打过一次,那次我们两个人都见血了。”至于打架的缘由,李珉宇笑称:“申彗星一喝多了就特别喜欢拉着人说话,那次我们一起喝酒,彗星拉住我没完没了地说,那时候我急着上厕所,可是彗星一直拉着我不让去,我因为太着急就打了他一下,然后他也打了我一下,这么一来一往最后就变成大打出手了。”李珉宇还曝光了神话成员曾因为各种莫名其妙的原因吵架的往事,其中最令人啼笑皆非的是放屁竟然也会成为吵架的导火索。李珉宇表示:“有时候自己放了一个屁,但我会嫁祸给其他人,不过有的人并不喜欢这样的玩笑,然后这件事就以吵架收场了。”

  而对于当初神话与SM公司解约,李珉宇与ADNY在节目中也公开了内幕,李珉宇表示:“当神话和SM公司的合约到期后,SM公司只想和神话中的几名成员续约,我们觉得不能舍弃神话这个组合,也不能舍弃任何一个成员,所以最后选择了一起离开SM公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