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版电视剧《我的野蛮女友》20日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6 13:24:35   来源:   

 上周末,翻拍自韩国电影的日本电视剧版《我的野蛮女友》在日本某剧场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当地媒体纷纷到场对这一活动进行了报道。


日版电视剧《我的野蛮女友》

  在当天的活动中,剧中男女主角草剪刚和田中麗奈无疑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在电视剧版的《我的野蛮女友》中,他们将分别挑战电影版中车太贤和全智贤出演的角色,当天共有700余名影迷到场参加活动,日本当红组合米米CLUB也为人们献上了精彩的表演。另外,韩国著名艺人张赫也作为嘉宾出席了当天的见面会。

  从本月20日起,电视剧版的《我的野蛮女友》将通过TBS东京电视台与广大日本观众见面。当年电影《我的野蛮女友》在日本也曾刮起一阵“野蛮旋风”,而这次电视剧版的作品中,女一号田中丽奈的“野蛮出演”无疑将成为最大的看点之一。

  据搭档草剪刚介绍,田中丽奈在拍摄的过程中表现的十分坚强,每天的拍摄日程都很紧张,但是她却从不抱怨,总是充满活力。“不过有时候她也太生猛了记得有一次拍摄的时候,她失手打到了我的眼睛,我疼了好久。”

  对于这个小插曲,田中丽奈同样也是记忆犹新:“当时下手偏了,不过草剪刚疼痛的痛苦表情实在是太可爱了。”田中丽奈称,这部戏的台词量很大,而拍摄进程又很紧张,因此她与搭档草剪刚在牺牲了许多的个人休息时间进行彩排和联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