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羽泉励志单曲《志者远翔》将于北京车展全球首唱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6 16:04:48   来源:   

日前,根据圈内人爆料,中国乐坛第一组合--羽·泉将出席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并将在车展全球首唱其08年最新励志单曲《志者远翔》。

  作为内地最成功的组合,出道十年的羽·泉组合一直保持着积极、乐观、向上的良好形象,他们以最流行的旋律、最年轻的活力、最灿烂的笑容征服了无数的年轻人。先后推出了《最美》、《冷酷到底》、《彩虹》、《深呼吸》、《奔跑》等数十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与国内一些缺乏个性化释放的歌手不同,羽·泉一直以清新灵动、高亢激扬的曲风向听众传递着奋发向上的精神,就如《奔跑》中“随风飘荡自由是方向,敢爱敢恨勇敢闯一闯”所唱到的一样,励志精神已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个人。他们不仅是内地歌坛的奇迹,更是中国唱片销量的神话。

  此次,羽·泉组合再度将目光锁定励志歌曲,推出全新单曲《志者远翔》。据悉这不仅将是羽·泉组合十年从艺历程的心灵释放,更是向08年奥运、改革开放30年的献礼,而借车展东风全球首发也是对08中国崛起的美好祝愿。

  相信在4月20日的北京车展现场,羽·泉会用“最美”的声音、“奔跑”的激情、“彩虹”般的现场感受为到场的每位听众奉献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