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惠秀外遇 挑逗李民基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8 08:18:01   来源:   


金惠秀(右)在「外遇的好日子」与李民基(左)搞外遇,玩起姊弟恋。

韩国人气男星李民基的第一部电影「外遇的好日子」将于20日晚间9时在纬来电影台首播,片中他饰演的大学生和已婚少妇金惠秀有段不伦姊弟恋,两人还在餐厅公然讨论重要部位的「大小」问题。

「外遇的好日子」描述金惠秀与李瑟两位原本过着平静安稳生活的少妇,因为网络交友,瞒着丈夫外遇。向来勇于挑战自我的金惠秀,在片中秀出好身材,尝试危险的出轨恋情,在丈夫身旁娇滴滴,在小情人面前却大胆挑逗对方,把李民基耍得团团转。

片中金惠秀先是披着黑衬裙在床上翻滚、嬉闹接吻,接着与李民基演床上戏,尺度接近露点边缘。不过金惠秀说,这只是观众的错觉,他们不但都有做好安全措施,导演也以借位的方式让观众感觉很逼真,所以她拍摄时很放心。

该片在南韩上映时,曾遭抨击有鼓励外遇之嫌,但金惠秀表示,影片其实是在描绘人心的孤独及渴望自由的心情,绝对不是美化和宣扬外遇的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