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钰莹“初恋”揭“杨赖恋”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8 08:39:12   来源:   

昨日网上一篇关于杨钰莹的爆料文章,将“杨赖恋”再一次推到了幕前。自称杨钰莹初恋男友的匿名作者,除了抖露当年与杨钰莹的恋情外,还爆出杨钰莹曾为赖文峰堕胎4次。

 杨钰莹与赖昌星侄子赖文峰的恋情曾经轰动一时。事情过去了许久,杨钰莹也早已淡出歌坛。不过昨日网上一篇关于杨钰莹的爆料文章,却像一颗炸雷,将“杨赖恋”再一次推到了幕前。

  在这篇文章中,自称杨钰莹初恋男友的匿名作者,除了抖露当年与杨钰莹的恋情外,还爆出杨钰莹曾为赖文峰堕胎4次。

  自曝初恋是杨钰莹

  昨天惊现网络的这篇关于杨钰莹的文章,其匿名作者自己爆料称,他就是杨钰莹的初恋情人。在文章配发的照片中,当年的杨钰莹相当青涩,还把手主动搭在身旁男生的肩膀上,两人虽然看不出有多亲密,至少也算是好友。爆料者还宣称,自己就是杨钰莹身边的男生。

  在爆料者的描述中,他与杨钰莹在1986年一起考入南昌师范学院,分在同一班级,两人经常一块出去爬山,相处得很好。毕业以后杨钰莹调到了省歌舞团,他则分配到学校教书。两人时常鸿雁传书,一个星期写两封信,月月如此。

  称因为距离而分手

  随着杨钰莹越来越出名,两人的差距也越来越大,该网友透露,是自己不能接受和杨越来越远的距离而分手。他非常不平地为杨钰莹说话,认为现在很多人对杨钰莹都有误会和偏见。他坚称杨钰莹是个单纯善良的小姑娘,容易相信人,容易相信承诺。

  “大概在1994年,她认识了赖文峰,她告诉我这个人一直纠缠她,对他没什么好感。”

  该网友也提到了赖昌星的侄儿赖文峰,并认为是自己的懦弱,将杨钰莹送给了赖文峰。他称在1995年12月6日,杨钰莹最后一次给他打了电话,表示厌倦了歌坛的阴暗,决定和赖文峰在一起了。

  曾为赖文峰堕过4次胎

  更让人意外的是,据这位“初恋男友”爆料,杨钰莹曾为赖文峰堕胎4次。“之后,她曾对我说,她为赖打过4次胎,我听了以后非常气愤和震惊,都想提刀去宰了那个姓赖的。”此人称,自己愤怒是因为担心杨钰莹以后可能不能为人母了,另外也为还没出生的孩子感到悲伤。

  “初恋男友”称,杨钰莹曾告诉他,赖每次都不肯做安全措施,只会在怀孕后带她去打胎。至于结婚,赖也一直说让她等两年,结果等到了远华事发。

  提到杨钰莹和赖文峰,很多人都会想到那辆红色保时捷,“初恋男友”对此透露,杨钰莹其实没花赖文峰什么钱,跑车和包养合同都是杜撰的。远华案结束后,杨钰莹在歌坛打拼6年的积蓄已经一分不剩了。

  据这位“初恋男友”透露,杨钰莹目前不在国内,不过生活得很好,已经做回了一个平凡人。

  老师透露她有个警官男友

  由于杨钰莹已消失很长时间,许多圈中人都很久没有她的消息。至于“初恋男友”的身份,昨日记者致电南昌师范学院,一位老师告诉记者,杨钰莹的确是在这里读过书,以前名字叫杨岗丽,但在学校里的男朋友是谁不太清楚。杨钰莹的恩师、广东音乐人吴颂今则告诉记者,自己只知道杨钰莹以前在南昌有一个警官男友,是杨在酒吧里唱歌时认识的,对于“初恋男友”则并不清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