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迅、李小璐 PRADA秀姊妹会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8 08:48:13   来源:   


李小璐与周迅昨天参加PRADA发表会,两人形似孪生姊妹。

义大利名牌服饰PRADA昨天在北京新天地为动画影片「Trembled Blossom」举行播放会,包含影后周迅、影帝胡军、李小璐及名模乐基儿与熊黛林皆出席盛会。其中样貌有几分神似的周迅与李小璐还巧合的打扮相似,像极一对孪生姊妹。乐基儿与熊黛林则打破不合传闻,在大会要求下合照。

根据香港东方日报报导,周迅与李小璐昨天现身会场时,不约而同以中国氏剪裁连身裙配上格子长袜的装扮现身,造型相似,之后两人也与名模裴蓓合照,媒体发现,两人不但长相相似,衣着打扮相近,连行径都差不多,只让媒体拍照后就进入会场,谢绝接受采访,被港媒戏称是孪生姊妹。

至于最精彩的莫过于分别为四大天王黎明、郭富城女友的名模乐基儿与熊黛林,据传两人事先即告知不接受合照,连进场时间也选择一前一后。乐基儿先是穿着PRADA提供的低V洋装亮相,相隔分钟,熊黛林则穿着连身裙现身,对外传的不合?乐基儿一阵否认,但也暗指熊黛林英文不灵光,她说:「她不懂英文,我以前又不会讲普通话,大家没沟通啊!不过我还是会尝试用其他方法沟通,没有不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