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宗盛开唱周杰伦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8 08:57:22   来源:   

 周杰伦要在舞台上表演双截棍

  今晚,“工行·牡丹卡之夜”李宗盛理性与感性经典作品南京演唱会将在五台山体育馆举行。明晚,周杰伦个唱将登陆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周杰伦今天将抵达南京。


李宗盛在排练现场


周杰伦

  周杰伦

  要唱抒情版《双截棍》

  杰伦很喜欢把自己钟爱的运动项目和舞台表演结合在一起。本次“夫子庙十里秦淮风光带2008动感地带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南京站”,杰伦不仅会把乒乓球和篮球搬上舞台,还把击剑融入舞蹈。此外,周杰伦还会表演拿手的双截棍:“《双截棍》要唱两个版本的,饶舌的和抒情的,大家一定没有听过抒情版的吧,演唱会上我会不断给大家看有新鲜感的东西。”

  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能容纳5万名观众,但只有3000个车位,因此主办方建议观众选择坐地铁或者公交车来看演出,避免引起交通拥堵。演唱会当天不仅设有演唱会地铁专列,在奥体还设有四条线路共计百余辆免费公交车开往市区。组委会提醒大家,演唱会的内场票都有电子票配套,千万别上当买了假票。

  李宗盛

  钱包护照失而复得

  李宗盛第一次到南京来开个人演唱会,还请来好友张信哲、张艾嘉、梁静茹当嘉宾,足见其重视程度。对于今晚的演唱会,李宗盛说他什么都不怕,就怕忘词,“词都已经输入电脑了,关键是我跟提词的人要配合好,字幕该出来的时候要出来,不该出来的时候可别乱跳出来。”

  李宗盛把细腻的情感、对生活的领悟写进了歌里,生活中他却挺马虎。这不,头回来南京开个唱他就丢东西了。原来,李宗盛16日中午抵宁后,就窝在酒店房间跟舞台监督讨论演唱会环节安排。到了晚餐时间,大哥一摸身边,“完了,钱包没了,护照也没了”。助理很着急,李宗盛就坐那儿想啊想啊。好不容易回忆起来,是丢在来南京的飞机上了。大哥甚至细到自己上飞机后做了哪些动作、包有可能放在哪几个位置都说了出来。主办方马上联系东航,一听是李宗盛丢了东西,对方立刻通过电台把寻物启事传到了正在飞回北京的飞机上。晚上10点,丢的东西就回到了李宗盛身边。说起这段插曲,李宗盛笑称:“来的时候下雨,马上要唱了,天也晴了。丢了东西吧,这么快又找回来了。南京真和我有缘啊,晚上一定好好唱歌给南京的朋友们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