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珠》推迟上映 确定拍续集孙悟空因战而死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8 11:24:57   来源:   

周星驰监制、投资上亿的真人电影版《龙珠》近日已关机,目前正处于后期制作阶段。20世纪福克斯公司宣布《龙珠》从今年8月推迟到明年4月8日上映。不过,为了一排影迷们等待的烦闷,执行监制雷林姆日前向影迷们小小地透了一把剧情:孙悟空将因战而死。

  最大看点

  悟空死在短笛大魔王手下?

  “孙悟空会在片中死去,这也许是第二部《龙珠》情节的开始。”雷林姆近日在接受杜兰戈世纪报访问时透露了这个“惊天”消息。

  在原著中,悟空死了好几次,其中一次的死因是哥哥来地球找他,为了拯救地球,悟空选择和他同归于尽。雷林姆虽然不肯细说真人电影版《龙珠》中悟空为何而死,不过,影迷们推测,为了影片的延续性,悟空很有可能是死在短笛大魔王的手上。在近日的一次采访中,扮演短笛大魔王的玛斯特斯也透露了自己将成为片中的“英雄”。

  雷林姆坦言,影片将会由三部曲组成,第二部已在酝酿当中。“虽然还没有完全落定,但重回当地拍摄的可能性较高。”至于何时开拍续集,雷林姆则表示今年年底将很有可能。

  影迷期待

  首映尚未确定续集还在取景

  电影《龙珠》的首映一直是影迷们最关注的问题,可福克斯却一直举棋不定。为了避开CG动画《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的档期,福克斯公司前不久决定把将《龙珠》的上映日期从原定的今年8月15日推迟到明年4月3日。首映时间随之更改。雷林姆表示,“对于首映,我们非常着急,我们正在找机会。最早可能在今年夏天,最迟不超过10月。”不过,“目前仍有待确定,因为接下来的工作将围绕更多续集拍摄的目标,比如寻找外景地等。”

  据悉,剧组将很有可能沿用首部《龙珠》的拍摄地杜兰戈州。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里确实是拍摄《龙珠》的胜地,我们已经架设了很多场景,花费庞大。况且,这个地方相当宁静,没有记者滋扰。特别是这里蔚蓝的天空很适合取景,本来新西兰的天气也不错,可是场景都被《恐龙战队》用烂了。”

  “龟仙人”周润发转战《红圈》

  电影《龙珠》由一帮年轻演员出演,新起之秀贾斯汀·查特文扮演悟空。另外,新生代演员艾米·罗瑟姆、朴俊亨和田村英里子也在剧中挑起了大梁。

  而整部戏唯一的大牌明星就是扮演龟仙人的周润发了。不过,发哥很可能会因为出演杜琪峰首部好莱坞巨作《红圈》而放弃《龙珠》续集的拍摄工作。

  《红圈》原版由已故黑色电影大师梅尔维尔执导,阿兰·德隆主演,讲述了三个男人抢劫珠宝,最终因被人出卖而殒命的故事。在杜琪峰的版本里,周润发将和好莱坞明星奥兰多·布鲁姆、利亚姆·尼森一起重现“偷天大盗”的神勇。

  杜版《红圈》将故事背景设置在亚洲,当中主要在澳门拍摄,而香港的外景则占全片约三分之一。据报道,该片将于6月正式开机,不过,杜琪峰的助理却认为6月开拍的几率不是很高,因为剧本目前还没有完全搞妥。不过今年年内开拍应该没有什么问题。这就和第二部《龙珠》的拍摄档期比较重合。如果周润发已经签约《红圈》,那么他只好遗憾地对《龙珠》说再见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