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细数莎娃5位绯闻男友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8 11:57:20   来源:   

也许是太美丽的女人都很难找到太合适的男生相伴,虽然贵为体坛第一富婆(今年小妮子就赚了2500万美金),20岁的玛丽亚-莎拉波娃目前依然是单身一人。

绯闻男友一 罗迪克

  尽管罗迪克和莎拉波娃被记者发现一起在2006年澳网期间出入夜总会聚会打牌,2006年美网期间也被发现在同一家餐厅先后与朋友一起聚会,但是罗迪克对于与莎拉波娃的关系的态度始终很明确:我们俩只是好朋友,并不是恋人。

  罗迪克最近三年被费德勒折磨的几乎找不到成功的感觉,谈情说爱的事也似乎没有太多的心情。

 绯闻男友二 费雷罗

  2004年1月费雷罗与17岁的莎拉波娃在香港表演赛中搭档混双;2005年澳网期间,费雷罗顶着40度的高温在现场观看莎拉波娃的比赛;2005年7月温网期间,费雷罗和莎拉波娃被狗仔队发现在饭店中几乎促膝长谈了一个晚上。费雷罗与莎拉波娃的故事没有持续太久,随着费雷罗的伤病和战绩滑落,莎拉波娃名气越来越大,时间越来越少。费雷罗和莎拉波娃的故事没有了下文。与费雷罗在一起依然是此前的大学生女友帕翠西娅。

绯闻男友三 阿当-列文

  2005年4月19日,玛丽亚-莎拉波娃18岁的生日,摇滚乐队Maroon 5在莎拉波娃生日派对上为其演奏歌曲,Maroon 5的主唱阿当-列文富有冲击力和侵略性的情歌一举扑获了18岁的莎拉波娃的芳心。2007年俄罗斯一家名为 《the exile》的报纸报道说阿当-列文之所以在2005年与莎拉波娃分手是因为莎娃在行男女之欢的时候不会叫床,这一消息极具震撼性,阿当-列文不久站出来表示这是个假消息,两人曾经是男女朋友没错,但是自己从来没有将与莎拉波娃交往中的隐私对外公布过。莎拉波娃是一个喜欢摇滚乐的时尚的女孩子,但是与格莱美最佳乐队主唱阿当-列文交往后,如此不靠谱的负面新闻扑面而来,面对这样一个放荡不羁的歌手,莎拉波娃只能选择远远离开。

绯闻男友四 德约科维奇

  07年美网大赛,德约科维奇在世人面前夸张而又惟妙惟肖的模仿莎拉波娃和纳达尔的发球动作,当小德打进美网决赛的时候,小德的亲友团包厢里出现了金发美女莎拉波娃的身影,莎拉波娃含情脉脉地为小德加油鼓掌,赛后一起吃饭、一起卡拉OK、一起高唱《Love Is in the Air》(爱正在蔓延)。当20岁的小德遇到20岁的莎拉波娃,似乎有比普通朋友更微妙的关系发生,但是,莎拉波娃在随后的官网日记里公开表示与小德只是普通的好朋友,小德的女友也依然是那位女大学生。

 绯闻男友五 费德勒

  一个是网球天王,一个是网球头号美女,男才女貌,二人相配指数颇高。莎娃和费天王参加在美网中心新闻发布会时,手捧奖杯,两人看起来好像天生一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