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谦有意签下陈好 为其量身打造新单曲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8 16:27:34   来源:   

陈好。

  去年3月,“万人迷”陈好与前经纪公司橙天娱乐解约后,她的去向一直是个谜。近日,记者获悉,陈好将签约北京大熊星经纪公司,目前与该公司的高层、著名音乐人姚谦接触频繁。昨日,姚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陈好有意邀请他当自己的经纪人,不久后将正式签约,而目前他正在为陈好规划全新演艺未来。

  自由生活 演艺成绩平平

  在离开橙天娱乐后,陈好恢复了自由身,当时许多公司纷纷一掷千金加入“抢人”行列,可陈好就是不想把自己“嫁”出去。但在这整整一年的时间里,记者发现陈好在演艺方面成绩可谓平平,除了与高希希导演合作了一部电视剧《纸醉金迷》外,这个昔日的橙天一姐不管在演戏还是唱歌上并没有太多成绩。

  其实去年在橙天娱乐正式对外宣布与陈好解约时,记者曾采访了该公司的知名经纪人王京花,她告诉记者,陈好是因为合约满后,为个人发展需要而离开公司的,与橙天娱乐并没有矛盾。但她建议陈好,如果想今后发展更好,还是要签约一个经纪公司,毕竟经纪公司对艺人整体包装比一个人去操作来得精细,接拍戏的机会也更多。

  频繁接触 姚谦十分看好

  姚谦,台湾著名音乐人,曾是刘若英、萧亚轩、赵薇的幕后策划人,素有“天后推手”之称。早在2006年初,姚谦加盟橙天娱乐,就曾为陈好的单曲填词、监制。昨日,姚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时他就非常看好陈好,在短暂的橙天娱乐工作期间,他的首个工作目标就是为陈好出一张专辑。但随着姚谦选择离开橙天专心经营自己的大熊星品牌,两人的合作也擦身而过。

  近日,姚谦和陈好接触频繁,姚谦告诉记者,他正在为陈好演艺未来进行规划,陈好也愿意让他作经纪人,完全信任他。但姚谦认为当务之急是先为陈好推出一首单曲,他说:“签约是水到渠成的事,有时间随时就签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