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IZE主唱Jesse 5月变脸访台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0 14:38:14   来源:   

被日本摇滚音乐杂志誉为21世纪最强NEW-ROCK势力的乐团RIZE主唱Jesse,2月底接受齿颚矫正手术,解决长久以来咬合不全苦恼,5月15、16日将以「变脸」后新面貌再度访台。

去年7月应邀参加野台开唱令全台摇滚迷惊艳的RIZE,团员们对台湾乐迷热情也留下深刻印象,个头不高嗓音却充满爆发力的主唱Jesse,去年访台时戴着牙套开唱,许多歌迷发现后觉得不可思议,其实Jesse一直受牙齿咬合不全所苦,不但影响他唱歌发声,戴着牙套演唱又经常刮破脸颊内侧及牙龈,在医师建议下,终于决定接受齿颚矫正手术。

手术后经过一段休养,近来他在网上公开自己的新模样,原本有些戽斗的下巴不见了,混血儿五官的脸庞变得更小更精致。

5月15日Jesse将代表团员再次访台2天1夜,亲自宣传新专辑「K.O.」,RIZE2008年全国巡回演唱会也将从6月2日起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