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温拿五虎明年巡回庆祝组团35年 好交情靠包容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1 08:55:47   来源:   

昨天是谭咏麟参与投资的翡翠源旗舰店的开幕庆典,温拿五虎15年来第一次齐齐现身豫园。虽然当年的长发男孩都已变成了稳重的中年男人,但几个人凑在一起,话题居然非常无厘头。

  近些年,温拿五虎各忙各的,几位成员也都在不同的城市生活。乐队成立35年来,经历了当年的辉煌时期、解体危机以及分道扬镳……但回忆起一起走过的路,谭校长笑言:“我们从来没有吵过架,不过经常打架。”此言一出,几位中年男人居然像小男孩般互相嬉闹起来,足见交情之深。据悉,昨天能聚在上海,就是谭老板一句话,有人甚至不知道为什么事情就来了。

  谈及怎么保持如此好的交情,谭咏麟终于收起了无厘头:“交朋友要包容,享受他们优点的同时,也要容忍缺点。”说着,谭校长便评价起身边的钟镇涛来,“他很有艺术细胞,但对理财就很有问题。”成员陈友用了一个很形象的例子道破“天机”, “阿B(钟镇涛)是那种在外面吃饭,就让大家随便点、随便吃的人,他也不知道多少钱。而谭校长特别会理财,他和我们吃饭,自己就点一杯水,然后就吃我们的。”虽然只是玩笑,但也从侧面解释了钟镇涛生意失败、宣布破产的原因。谭咏麟听完马上为兄弟解围:“阿B可以重新起步,吸收了以前的经验,就可以了。”

  如此互相扶持的温拿五虎明年将迎来乐队成立35周年纪念。问及他们将如何庆祝,钟镇涛坦言,大家碰在一起就是庆祝。目前,温拿五虎已确定了新加坡和加拿大的两场演唱会,谭咏麟表示,“如果观众喜欢,我们就做巡回。”

  为给自己的旗舰店造势,谭校长还邀请了何润东、温碧霞、陈怡蓉、黄家强等圈中好友到场祝贺。今年恰逢Beyond主唱黄家驹逝世15周年,为纪念哥哥黄家驹,除举行研讨会、展览会外,6月10日,黄家强还将在香港为哥哥举行慈善演唱会。除此,黄家强还将模仿哥哥的声音,出版黄家驹身前没有发表过的5首歌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