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家驹逝世15周年 纪念展将展出遗作歌曲手稿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1 09:51:46   来源:   

 为给自己的新店造势,谭校长还邀请了何润东、温碧霞、陈怡蓉、黄家强等圈中好友到场祝贺。记者在现场看到,与温拿五虎团聚的热闹形成鲜明对比,Beyond乐队成员之一黄家强独自一人出现,显得有些落寞。成员间对音乐的不同理念和一些至今说不清道不明的个人原因,Beyond乐队宣告解散。今年恰逢主唱黄家驹逝世15周年,黄家强要以弟弟的名义,用各种方式来纪念哥哥黄家驹。

  为哥哥举行研讨会、办展览会来展出黄家驹的吉他、遗作手稿等。今年6月10日,黄家强还将在中国香港地区为哥哥举行慈善演唱会,邀请哥哥认识的朋友来筹款,收入所得将以黄家驹的名义捐给苗圃行动。除此,黄家强还将模仿哥哥的声音,出版黄家驹生前没有发表过的5首歌曲。“以前有很多原因不能发表,这次我会以弟弟的身份,并不是Beyond乐队成员的身份来做这件事。”话虽如此,但黄家强坦言,他会尽量去邀请Beyond乐队的其他成员参与演唱会。

  至于成员间的不和原因,黄家强不愿提及。他称,彼此的矛盾不是一天两天就能解决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