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智星恋上韩国富豪千金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1 10:19:41   来源:   

 曼联韩国球星朴智星被证实有了亲密交往的女朋友,迷住朴智星的人是同岁的A姑娘。朴智星1981年生,今年27岁。A姑娘为韩国某建材公司总经理的女儿。


挚友郑京浩拍摄婚纱照,朴智星(左一)做伴郎。

  朴智星与A姑娘每天都用电话“约会”,消解因争夺主力带来的压力和在异国他乡的孤独。对此,朴智星的身边人表示,两人还没有亲密到相约结婚的地步。

  去年11月,曼彻斯特的韩国侨民告诉《体育朝鲜》,他看见朴智星与20多岁的女孩一起在曼彻斯特最具知名度的Selfridges & Co百货中心购物。

  那么朴智星心仪的人到底是谁呢?朴智星每次回答媒体的提问时都会说:“是可以理解足球、善良而富有耐心的女孩。”

  朴智星本赛季在曼联打不上主力,但在最近10轮的联赛中,韩国人首发出场6次。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中他打入一球;在第33轮曼联客场2∶2战平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朴智星在球队1球落后的形势下,助攻鲁尼打入扳平一球;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朴智星用高难度的头球底线回摆帮助鲁尼打进一球为曼联锁定胜局。

  看来,朴智星赛季末状态的回升可能是与女友的关怀有关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