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披头士乐队成名前旧照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3 08:28:12   来源:   

 披头士队成名前的一批照片最近被曝光,当时的他们还默默无闻,不过仅仅四周之后,他们的生活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这批照片摄于1963年7月,乐队成员们还能怡然享受日光浴,从容走出索姆斯特市的奥登电影院而且不被媒体追踪和粉丝拥堵。那时的他们已经有三首单曲冲入流行榜的前十位--分别为《Love Me Do》、《Please Please Me》和《From Me To You》。不过直至当年八月,一曲《当她爱你时when She Loves You 》雄踞榜首,诞生了一大批“披头士狂”,这四个来自利物浦的年轻人摇身一变成为世界级巨星。

  这批照片在他们成名之前拍摄,场景是当时典型的英国度假村,不过没人将他们当明星看,照片中的日光浴客在他们面前若无其事地身着短裤享受阳光。照片的拍摄者身份不详,不过他已接受与披头士乐队的经纪商托尼.白罗共同分享照片的专利权,尽管在此之前这些照片从未公布于众。白罗先生在1963年至1968年期间曾与披头士乐队合作,他称,“那时的披头士乐队还是无名一身轻,他们的一举一动也很少被照相机记录下来。一个月以后他们一举成名,这样悠闲的时光也一去不复返了。白罗先生计划将出版一本关于披头士乐队的书籍,他决定将这些照片随书出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