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麦姐新专辑走反古风 吕雯赞 “妈妈”依旧时尚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3 11:55:08   来源:   

  近期,麦当娜的最新个人专辑《Hard Candy》将在全球正式发行。此次专辑除了融入多种时尚类的音乐元素外,整体感觉是走反古风。而与贾斯汀共同创作并演唱的《4 Minutes》30秒抢先试听版一经网络首播便点击火爆。近日,正忙于宣传自己《乐宴2》中 新歌《麦当娜的女儿》的EQ唱片歌手吕雯,也在听过这首歌后大赞“妈妈”依旧火辣性感、百变时尚。

  之所以新歌起名叫《麦当娜的女儿》,是因为吕雯从懂事开始第一个崇拜的偶像便是麦姐。吕雯说是麦姐的音乐让她一路坚持着走到了今天,她希望自己从各方面都可以一步一步更靠近麦姐。无论是她在舞台上所散发出的震慑魅力,又或是她对音乐用心执着的态度,都非常值得她学习。这首《麦当娜的女儿》一经播出也是广受好评,铿锵有力的曲风,歌词的真实不造作。“我在想如果是麦当娜的女儿,就不会受这份苦承受这种折磨,住别墅开着跑车身边都是帅哥,可惜这里是北京却不是纽约。”这样的想象虽然荒唐,但敢于吐露自己心声却也是吕雯做音乐的一贯风格。吕雯还笑说,是音乐,让她把不可能的梦实现了。她终于成为了《麦当娜的女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