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巨基携桑兰录制奥运歌 上海开唱秀劲歌金曲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3 11:55:49   来源:   

记者昨日获悉,古巨基将于6月21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古巨基The Magic Moments演唱会”,昨天上午正式对外出票,内场前10排的VIP门票和部分低价票已经基本售完。

  演唱会将沿袭香港个唱魔幻与音乐剧贯通的模式,讲述一个梦幻浪漫的爱情故事。除演绎“爱回家”,“爱得太迟”等多首脍炙人口的代表作之外。古巨基还将在演唱会上带来自己的国语新歌“劲歌金曲2-情歌王”,这首歌集合了王力宏、黎明、张学友、光良、王菲、周华健等国语天王天后级的情歌,并且长达12分钟,古巨基成了名副其实的“情歌王”。

  另外,古巨基还有机会成为香港地区传递奥运圣火的火炬手,他还携手桑兰录制了一首励志新歌《我们的彩虹》。据悉,这首歌将收录在古巨基的全新普通话大碟中,预计六月问世。

  古巨基还透露,自己已在香港地区传递奥运圣火火炬手的候选名单中,这位“准奥运火炬手”目前丝毫不敢怠慢,他已经开始练跑步和健身,还努力锻炼臂力,希望用自己的方式为奥运加油助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