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冰冰刘亦菲闹不和?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3 12:31:59   来源:   


李冰冰现身重庆星派足。

香港资深影人吴思远旗下的UME影城,日前在杨家坪西城天街开设在重庆的第二家分店。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董事长王中军携旗下艺人李冰冰到场祝贺,还带来超前点映的《功夫之王》,场面火爆异常。

据重庆晨报报导,开业庆典分盛大,一切比照港式庆典举行。大屏幕上不停播放香港一线明星发来的祝福,王中军、李冰冰为醒狮点睛,影城LOGO在烟花中缓缓升起,预示票房大卖,庆典退出后,众多嘉宾还一同观看即将于24日正式上映的《功夫之王》。

据报导,参与这次商业活动的李冰冰,话题不离新影城,即便是被追问她的姐姐是否拒演《功夫之王》中的嫦娥,李冰冰也立马转换话题,大聊在影院观影如何舒适云云。

之前便有李冰冰、刘亦菲不和的传闻,据称这次山城之行,两人也刻意避免在同一场合争艳的尴尬。报导指出,在公开发问环节,李冰冰也对一切问题惜字如金,谁都不得罪。「成龙和李连杰两人的身手谁更好?」「他们都太好了!」「那两人的流派、拳法有没有区别呢?能具体说说吗?」「嗯……有!」「那刘亦菲的功夫呢?」「不错。」只是当回答涉及刘亦菲的问题时,一丝不悦的神情划过她的嘴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