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妹杜兰朵歌声 中川晃教着迷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3 12:36:55   来源:   


活泼的日本歌手中川晃教来台踩点。

日本音乐剧王子中川晃教,19日再次悄悄访台,走访台中、礁溪等各地,为了寻觅台湾演唱会适合场地,中川表示,看了阿妹主演的「杜兰朵」,从她开场「哼歌」就被吸引,看完立刻捧着精致的和果子送到阿妹休息室。

中川在日本从流行音乐界转战舞台剧界成绩斐然,歌喉、演技兼备之外,还参与舞台剧配乐创作,舞台剧名导们争相邀约,去年就主演了「TOMMY」、「莫差特」、「天真的伊兰迪拉」等大型音乐舞台剧,协作女主人公包含高冈早纪、hiro、松隆子等演技派女星。昨天接受媒体访问,中川兴奋提起本月初在东京见到阿妹,他说:「像阿妹这样台湾歌手在日本主演舞台剧,是非常奇特的例子,但她举手投足都很有存在感,她第一首只是用哼唱,美丽歌声就让全场惊艳。」问他阿妹日文台词说得如何?中川说:「她日文情绪诠释很好,歌喉及演技也兼备,我觉得她的表现100分满分。」

中川说阿妹给他感觉很像「睡莲」,他解释说:「外表像睡莲的花朵、叶子很柔顺的漂浮在水面,但其实底下根很扎实的深入土里。」但初次见到阿妹太紧张,中川笑说:「我们几乎都在聊吃的,还说好要请她吃日式火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