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裘德洛父子 同片饰演同角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3 13:24:05   来源:   

英国男星裘德洛有子继承衣钵,他与11岁的儿子瑞佛堤(Rafferty)在科幻惊悚电影「REPOSSESSION MAMBO」里饰演同一角色的成年与少年时期。

35岁的裘德洛最近接演根据原着小说改编的电影「REPOSSESSION MAMBO」,他不但在片中与奥斯卡影帝佛瑞斯特惠特克同台,更因该片带领11岁的儿子瑞佛堤进入电影界,虽然父子间没有对手戏,但是儿子终于有了演电影的初体验。

瑞佛堤是裘德洛与前妻莎蒂佛斯特的长子,父子两人长得非常相像,大家看到瑞佛堤都会称赞他是个小帅哥,简直是裘德洛童年的翻版。据莎蒂佛斯特表示,瑞佛堤不但外表和爸爸很像,也遗传了裘德洛的表演天分。由于瑞佛堤想往演艺圈发展,因此莎蒂与裘德洛都很鼓励他,并让他在新片「REPOSSESSION MAMBO」里初试啼声。

尽管尊重儿子的兴趣,但莎蒂强调,瑞佛堤的年纪还小,所以不能因为演戏影响课业,不过他长大之后,是不是要走演艺之路,完全由他自己决定,父母不会过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