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菲重游成都闭关地祈福 疑有喜上山吸露气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4 08:09:11   来源:   

 王菲和那英来成都了!昨(23)日上午,两位歌坛好姐妹来蓉,取道成都前往峨眉山万年寺烧香祈福。两人走一路拜一路,还专门到禅房听大师讲解佛法。由于王菲两年前怀孕时曾前往重庆缙云山,如今踏访峨眉山,王菲被疑欲再度造人。

 向来深居简出的王菲,自上月带同大女童童回港扫货后,未有公开露面,但原来她不愁寂寞,前晚先与好姐妹那英及刘嘉玲等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欣赏内地歌手杨坤演唱会,昨日又起程到成都峨嵋山拜神祈福,生活写意!

  在演唱会现场所见,阿菲心情超好,不施脂粉的她与嘉玲并肩而坐,当那英上台表演时,王菲即向好姐妹挥手欢呼,乐在其中。担任杨坤表演嘉宾的那英极受重视,与杨坤合唱更掀起全晚高潮。而导演冯小刚则初试啼声,即场献唱《牛三斤》,令人鼓掌叫好。

  昨日阿菲又马不停蹄飞住成都峨嵋山的万年寺拜神,身穿灰色运动装的她扎起马尾,骤眼看来似道姑,身形依然苗条,即被当地游客认出,但阿菲心情轻松,还与万年寺的住持合照。据悉,晚上她又到重庆的缙云山,那是她当年闭关半个月,传出怀有李嫣的地方,此次她故地重游,即惹来对她再怀孕的揣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