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闹事?王瞳不认林佑星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4 08:18:56   来源:   

 
林佑星(左)和王瞳在斗殴事件后又重返「我1定要成功」。

林佑星和王瞳经历斗殴事件后,就未再进三立拍戏,直到前天深夜才双双进棚录「我1定要成功」。外传因林佑星被打得鼻青脸肿,以致拖到现在上工,他也再三保证不再闹事,才重获经纪公司信任。

本月初林佑星和王瞳到夜店喝酒,结果与一群人发生口角,进而打架,根据警方纪录和事后目击者的描述,林佑星的确有卷入其中,并非只是出面劝架。事后,他还很天真的想跟对方和解。

不过林佑星为免影响演艺事业,对媒体都强调他绝非当事人。接着王瞳弹出来自清,也为林佑星辩解,还坦言很同情他,不过却否认两人有谈恋爱。王瞳不认林佑星,而且因为他先前也有酒后闹事纪录,王家爸妈都反对女儿谈恋爱。那这段感情要如何往下走?昨天下午林佑星因为熬夜拍戏,人在家中昏睡,接到电话,他表示:「没想到那么多耶。」但也表示自己对每一段感情都很认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