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爷催泪 柴崎幸想结婚了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4 09:15:22   来源:   


周星驰(左)监制、柴崎幸主演的「少林少女」将在日本上映。

周星驰担任监制,和柴崎幸协作的日本电影「少林少女」即将在日本上映,日前周星驰赴日宣传,见识到柴崎幸严谨任务之外的另一面,原来柴崎幸酒量超好,拍戏时她不苟言笑,戏杀青后和大伙人说说笑笑,而正和妻夫木聪热恋的柴崎幸,还透露真的想结婚了。

柴崎幸平常任务很认真,任务完才会显现开心喝酒的一面,在周星驰赴日为电影造势会后,她可以啤酒、香槟、花雕酒等混酒喝下来也不醉,让只喝花雕的周星驰颇为佩服。

柴崎幸很喜欢周星驰电影,虽然没有武术底子,也卖力演出希望获得星爷和导演的肯定,她赞美星爷是好人,经常鼓励她,她看到电影完成时,忍不住哭了出来。

柴崎幸曾问周星驰拍电影的目的,周星驰回答:「希望能做到自己梦想的事情。」

周星驰希望未来能再和她协作,问她究竟喜欢歌唱还是拍电影?柴崎幸说:「都喜欢,歌唱可以做我自己,电影则演不同人生。」

她看到同片演出的田启文带太太同行宣传,称赞中国男人好像比较温柔,和妻夫木聪热恋的她,也表示确有想婚念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