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野田妹变身帅T 令人痴迷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4 09:23:59   来源:   

「野田妹」上野树里在新剧「最后的朋友」中,摇身一变成「帅T」,不但网络上讨论到爆,网友更直指,顶着一头短发骑着越野摩托车的她,「帅T」的模样,一颦一笑都足以「秒杀」无数花痴妹。

今年春季档的日剧中,网络上讨论最火的就是「最后的朋友」,除了演员卡司阵容坚强,有「交响情人梦」的上野树里和瑛太,及「求婚大作战」中的长泽正美与「一公升的眼泪」里的帅哥锦户亮,剧情题材更是让不少日剧迷跌破眼铐。

因为剧中不但出现女同性恋的话题,还有家庭暴力等,上野的表现更是令人惊讶。上野树里在新剧中的角色,与两年前在「电影情人梦」,也是一个看起来挺中性的女生,有自己的理想,对爱情也一直保持距离,有点相似,但她的演技已越来越洗练,网友甚至直指,1986年出生的树里,登上日剧新生代演技女王的宝座,已指日可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