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董小眼 电到江蕙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4 09:30:28   来源:   


江蕙台北演唱会圆满落幕,昨日开心庆功。

江蕙「初登场」昨晚在台北小巨蛋圆满落幕,她一连4天的精彩演出让4万2千多名观众见识了「不败金嗓」的迷人风采。昨晚庆功宴上,江蕙坦承「唱上瘾了」,不但承诺最快2年后要「再登场」让粉丝饱耳福,还积极计画到从小长大的高雄演出。对于周杰伦跨刀合唱的感觉,她也笑说:「他的小眼会勾人喔,我是真的被他电到了!」

昨晚江蕙「初登场」压轴演出,周杰伦出场和她对飙「一种感觉」时不按牌理出牌,擅改歌词唱亏天后眼光太高,连张菲都追不到,没想到二姐反将他一军,不但笑称把长裙改短是因为他爱看女人的腿,甚至还回问:「我的腿有比侯佩岑漂亮吗?」让平时伶牙俐齿的周董也顿时语塞,全场扬起一片欢呼及掌声。庆功宴上,江蕙笑说:「杰伦真的好可爱喔,第一次跟他合唱时看到了他的眼睛,他的眼睛小归小啦,但还是很会勾人,我是真的被他电到了!」

江蕙人缘超佳,昨庆功宴人满为患、场面壮观,恰巧生日的戴佩妮上台接受二姐挑选的生日礼物时,感性回应:「这是我8年来过过最特别的一个生日,今天替二姐演出远比我过30岁生日来的重要!」连人在日本演出的阿妹都送上台啤让所有人陪二姐无限畅饮,人缺席、心意到。

这次演唱会一连打破售票速度最快、售票系统当机最久、台北巨蛋连续场次最多及观众年龄层最广4大纪录,江蕙开心之余,被问到为何感应到爸妈也在现场听她唱歌时哽咽的说:「演出前我有回家拜拜,跟他们说一定要来看我唱歌。这4场演出很顺利,第一天唱完回家我甚至整整熟睡了9个小时,这么多年来,我从没这么好睡过,一定是爸妈的保佑。我真的ㄍㄧㄣ太久了,直到现在才开演唱会,他们却不在了,有时觉得自己真的很不孝顺。」说着说着又伤心落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