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母亲节加场 林慧萍怕泪决堤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4 11:28:40   来源:   


林慧萍提到母亲,克制不住眼泪,多年来身边就带着妈妈的照片。

永远的玉女歌后林慧萍多年来随身带着已故母亲的照片,一看到、一想到,大眼睛立即蓄满泪水,因此5月11日母亲节在新竹县体育馆加场的演唱会,如何克制情绪,将是她的大挑战。

林慧萍要在母亲节开唱,好友兼嘉宾黄乙玲先前才提一句:「是不是要有应景的歌?」她当下就回:「不行,除非最后。」果然昨天记者会上再问到此事,她马上哽咽落泪,「我03和07年演唱会时,连(母亲的)念头都不敢闪过。」因此,如果演唱会当天要安排应景的话、应景的歌,她都要留在最后,免得哭到唱不下去。

林慧萍的母亲过世多年,她昨天几乎是哭着说:「我直到8年后,才敢带妈妈的照片,觉得妈妈陪着我。」她随身有一个Coach的钥匙相片包,里面就是妈妈的黑白照片,和她自己清纯的大头照,这个钥匙包里只有美国的家、图书馆和健身房的钥匙。

从3月返台投票,林慧萍先是贪看一场又一场的演唱会,接着是黄乙玲发片,然后自己又突然加了一场演唱会,老公在美国抱怨「没有早餐吃」,说自己瘦了,还悠悠地问:「你平常一个人在家都怎么过的?」不过老公发现她在舞台上很自在、很快乐,也支持她演出。

母亲节档再加场开唱,主办单位还要赠送100位当天生日的妈妈免费看演出,信息可洽年代售票系统。演唱会属性以去年11月在台北的演出为基础,略作更动,这几个月在台遍尝美食的林慧萍笑说:「要收心了,也要禁美食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