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桑田佳佑 和30年前的自己拍广告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5 09:21:07   来源:   


桑田佳佑今年将迎接出道30年。

桑田佳佑与30年前的自己,合拍广告!

南方之星的灵魂人物桑田佳佑,新专辑叫好叫座,专辑中收录的新曲「DEAR MY FRIEND」也被选为咖啡广告主题曲,广告中,桑田佳佑与30年前的自己一同演出,让抢先目睹的乐迷都觉得很惊奇,对今年即将迎接出道30年的他来说,也别具意义。

由桑田佳佑代言咖啡的广告系行,历年来都由桑田佳佑与对后世有广大影响的伟人合演,包含导演黑泽明、名演员植木等、格斗家马场人,最新一波广告则决定由桑田佳佑与30年前的自己一同演出,显示桑田佳佑在日本乐迷中的地位深具份量。

日本广告,通常制作完成2年后就连底片会一起销毁,但桑田佳佑30年前演出的广告,竟然奇迹的保存到现在,看到自己30年前演出的广告画面,桑田佳佑不好意思的说「哇!好丢脸喔!」,拍摄时看到现场屏幕中「 以前自己的演技」还笑说:「我觉得这个桑田演的比较好耶!」,让拍摄现场气氛分欢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