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克勤抢红馆档期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5 10:17:22   来源:   

李克勤昨日(4月24日)以“小晴朗”大使身份,与林海峰及吴君如出席电台活动。克勤表示稍后为电台节目献唱儿歌:“是不是年底(颁奖礼)靠这首歌?讲笑罢了!这首歌都不会收录在碟里!”克勤又自爆10年前曾提议推出儿歌专辑,但遭公司反对。


李克勤(左起)、吴君如与林海峰出席活动,未知有否交流带孩子经?

  谈及有传左麟左李、刘家昌与郑伊健争夺红馆装修后的“头啖汤”,克勤说:“不是争,是入纸申请!”他坦言2004年左麟右李个唱空前成功,故唱片公司有意再开秀:“最没压力就是做左麟右李个演唱会,晚晚都是玩,好似同朋友相聚那样!”

  至于林海峰,自爆女儿会经常无端发问令他尴尬的问题:“她昨晚突然问我有没同妈咪亲亲,幸好差不多是时间睡觉了,所以她被我赶了上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