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淑怡开唱玩神秘遭嘘 化身雪白天使亮高音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5 10:21:29   来源:   

关淑怡一连两2场演唱会昨晚开锣,吸引不少圈中“同志”一双一对捧场,事先张扬玩惊喜的她,在歌迷三度“嘘爆”下才施施然出场,更罕有地收起性感,披上白色大披肩,化身“天使”镇压嘘声!


迟迟未出场的关淑怡,在一片嘘声中现身舞台

  关淑怡(Shirley)昨晚(4月24日)在红馆举行《Unexpected Shirley Kwan In Concert 2008》演唱会,入座率高达九成,吸引不少性向成疑的圈中人捧场,包括郭启华与男伴、林一峰、蔡一杰与三男伴、李国祥、关智斌及王贤志等,其余捧场的还有李克勤夫妇、郑融、杨思琦、周柏豪、刘美君、蔡一智夫妇及关心妍等,关心妍更带同鲜花送给偶像。

  向来爱玩神秘的Shirley,反传统地不设纪念品发售,亦没有派发吹气棒,舞台以黑白配设计,中间设有凹位,让歌迷与她近距离接触。由于迟迟未开秀,歌迷频频以欢呼声催促Shirley出场,其后大会突然熄灯故作神秘,怎料出场的只有乐手,隔了1分钟、即8时47分,歌迷开始不耐烦地鼓噪狂嘘,至8时51分,穿上5英寸高跟鞋、披上白色披肩的Shirley,以天使造型出场,与1名女高音一较歌艺,令嘘声化作一片欢呼声。

  昨午,一身运动装的Shirley,在公司老板及高层陪同下拜神,她诚心上香之余,还亲自切烧猪,期间,一名挂上工作证的疑似尼姑急步进入后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