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巨基拍短片斥资60万 相当导演拒泄露情史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5 10:27:01   来源:   

古巨基为其新歌执导1条长约13分钟长的短片,唱片公司为表支持,不惜斥资60万元作制作费,让基仔尽情发挥其导演才华。基仔更定下新目标,希望将来开拍一部爱情片,向唱而优则导的宏愿进发。

古巨基渴望执导演筒,但不想将自己的情史搬上银幕

  基仔向来热衷导演工作,在唱片公司的鼎力支持下,他已是第4度执导,为新碟中的Medley国语版《劲歌金曲2情歌王》执导演筒,他说:“这次我是用菲林(胶卷)拍摄,所以出来的效果很有电影感,愈拍愈有瘾,我都很想做导演。”

  其实基仔的最大梦想是拍摄一部爱情片,但一定不会将自己的爱情故事搬上大银幕,他谦虚地说:“都不够戏剧性。”但这个做导演的心愿,相信不会在短期内达成,基仔解释:“我要吸收多些经验先,到某个适当时间先去尝试。”

  基仔于1994年推出首张唱片,转眼间已十多个年头,本以为他对制作新碟已没有太大压力,但原来事实并非如此,他将之归咎于性格,因他是完美主义者,故对人对事都希望做到最好,凡事都很紧张,压力亦因此而生,他笑道:“或者同我的星座有关,我是狮子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