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星崔民秀对七旬老人施暴 下跪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5 10:41:06   来源:   

崔民秀昨晚下跪道歉。

  韩国电影演员崔民秀被爆于光天化日之下,对与其发生争执的七旬老人施暴。昨晚,崔民秀为自己的行为下跪道歉,并忍不住痛哭。

  据朝鲜日报报道,警察当局24日表示,已对崔民秀立案调查,崔民秀涉嫌于21日下午1时在梨泰院消防署十字路口附近,对刘某(73岁)施暴。

  警方表示,21日,在汉南洞因交通堵塞无法前行之后,崔民秀向着前方破口大骂。这时在附近做生意的刘某指责说:“喂,小子。一个年轻人为什么那样骂人呢。”因此两人发生了争执。

  在警方调查时,刘某陈述说:“脸被崔民秀的拳头打到。崔民秀欲开车离开,但我挡在前面,他就开车向前行驶逼迫我。”因被逼向后退的刘某急忙跳到了崔民秀的车前盖上,而崔民秀就这样带着刘某开车向前行驶了大约50米。

  崔民秀24日晚在位于首尔新寺洞的经纪公司办公室召开记者会表示:“我不能原谅自己。在此低头道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