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芙蓉姐姐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5 11:27:08   来源:   

2008年4月24日,北京,昨日(4月23日)国内首部以拉丁舞为主题的电影《舞动心灵》在京拍摄已接近尾声。片中主演之一孙田莉子在拍摄现场倾力施展舞技,现场表现十分沉着稳健,这对于一个首次触电的新人来说难能可贵。昨天,记者来到电影《舞动心灵》拍摄现场探班时,剧组正在拍摄一场女主角小曼秀舞的场景,这自然难不倒舞蹈专业出身的莉子。在导演张挺的安排下频频摆出高难度动作,奔放张扬,显得野性十足。记者注意到,大部分镜头莉子都是一遍就过。她告诉记者,别看现在她在镜头前显得很“风光”,在当初学舞蹈时,可是吃了不少苦头,经常从早上8点练到晚上12点。

    据介绍,莉子现在是中央戏剧学院影视表演专业的学生,她10岁就以专业课全国第一名的成绩考上北京舞蹈学院附中,05年8月,获CSARA国际体育舞蹈竞赛证书,拉丁舞艺术院校专业组第一名。06年全国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十项全能第一名,在体育舞蹈界被冠以“90后拉丁小天后”的称谓。在北京舞蹈学院毕业前夕被入选到“国家青年队”。90年出生今年刚满18岁的莉子表示“我觉得人必须要挑战自己,我还年轻,不想一生只做一件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