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体坛九大相似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5 12:48:22   来源:   

世界上相似的人不在少数,即时没有血缘关系,也有很多形似或者神似的人生活在世界上某个角落,这并不足为奇。体坛也有很多大腕有这样那样的雷同之处,他们有的相貌相近,有的生活轨迹相同,甚至有人曾经跟同一个女星传出绯闻。那么就来看看,体坛到底有那些形似神似的人。

        刘翔VS姚明

  相似点一:赚钱机器

  刘翔在打破世界纪录之后赚钱的本事就一路飙升,不仅与世界最大的体育用品商耐克签约,其他大单广告更是源源不断。姚明也是自从进入NBA打球后就资产飚升,就连苹果电脑都主动找上门找姚明拍广告。天梭手表更是为姚明推出限量版腕表,耐克也为刘翔制作了第一双签名跑鞋,这两人的资产已经不能以数字单位来计算了。

  相似点二:战绩卓著 中国人骄傲

  做为运动员还是要靠成绩说话的,刘翔跑得究竟有多快只有秒表知道,姚明在球队的核心地位究竟有多重要,只有队友知道。刘翔的12秒88让全世界记住了这张华人面孔,姚明进入NBA让亚洲人在这个圈子打出了一片天地。

  他们都是中国人,都深爱着自己的祖国,都心甘情愿为祖国效力,也都是国人骄傲。

  相似指数:★★★★

         C罗VS小贝

  C罗同贝克汉姆都是当今最出色的足球运动员,两人都拥有俊朗的外表,也都是年少成名,在很小的时候就代表国家队出征,也都同样是各自球队的核心人物。

  相似点一:曼联七号 核心地位

  C罗与贝克汉姆分别是老特拉福德的新旧偶像,在贝克汉姆离开红魔之后,C罗就穿上了曼联传奇7号,不过两年时间他便奠定了自己的核心地位。贝克汉姆的7号代表着精准的长传与犀利的前场任意球直接破门。C罗除了标志性的耍花活和风一般的突破进攻之外,也有类似的技巧。这也彰显了新老7号所带给曼联的不同魔力。

  相似点二:外表英俊 女性缘奇佳

  对于C罗与贝克汉姆的长相不必多谈,都同样的俊朗帅气。两人都是女性人缘奇佳,全世界的女人都幻想他们是自己的男友。二人因此也代言广告也非常多,同为时尚界与广告界的宠儿。

  相似指数:★★★☆

         科比VS阿内尔卡

  相似点一:五官

  小飞侠科比·布莱恩特同法国球星阿内尔卡的长相极为相似,甚至连神韵都很一样。只要忽略身高,单看照片,都一定会觉得两人简直就是双胞胎。

  科比同阿内尔卡的五官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都是瘦瘦的脸颊,长长的鼻子,颧骨高度一样,秃头的轮廓一样,甚至于两人的肤色都是一样的。

  相似点二:独

  科比和阿内尔卡同为天分最出色的球员,也都担负着在场上攻城拔摘的作用。

  所以也养成二人在各自领域“独”的特质,科比可以在湖人呼风唤雨,对队友大声呵斥;阿内尔卡更是可以跟教练队友吵得不亦乐乎,最后被国家队拒之门外。但两人都是赛场上攻城拔寨的一把好手,实力都不容小觑。

  相似指数:★★★★★

         田亮VS熊倪

  相似点一:身高 眼光 相同绯闻女友

  田亮与熊倪第一眼看上都是不高,对于跳水运动,过高的身高其实不利于施展各种复杂和高难度的动作。而田亮与熊倪的身高正好卡在比较合适的位置,这也为他们更好的发挥奠定了基础。

  外表颇有几分相似的两人就连眼光也出奇一致,都曾经和香港美女艺人叶璇传出过绯闻,但最后都不了了之。

  相似点二:成功轨迹

  田亮与熊倪曾经都是中国跳水队的领军人物,都为国家荣誉立下赫赫战功,都是中国的骄傲。田亮与熊倪成功轨迹也非常相似,两人都是成为世界冠军之后还保持良好状态。之后也一直都是冠军陪伴左右一直到退役。而唯一不同的是,熊倪是为了国家荣誉曾再度复出,而田亮却为了娱乐圈而退出泳坛。

  相似指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