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菲利普西斯激吻性感模特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5 12:55:00   来源:   

2008年4月23日,澳大利亚网球球星、有着“澳洲大炮”美誉的马克-菲利普西斯(MarkPhili-ppoussis)与新任女友希欧涵-帕雷克(Siobhan Parekh)在墨尔本的海边享受阳光沙滩。二人不时激吻热拥,如胶似漆十分亲密,胜似恋爱多年的情侣。而身旁的小狗一直纠缠在两人左右,似乎对这对恩爱情侣产生了“醋意”。

  2007年伊始菲利普西斯在球场上就屡战屡败,但在情场上却有所斩获。几个月前菲利普西斯参加电视真人秀《恋爱年代》,在13位候选女郎中寻觅到新欢阿曼达-萨利纳斯。作为世界网坛著名的花花公子,菲利普西斯恋爱作风一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这段爱火没有燃烧多久就熄灭了。在与阿曼达-萨利纳斯分手之后,这位又把目标瞄准了另一位漂亮的模特女生---希欧涵-帕雷克(Siobhan Parekh)。

  这个漂亮的模特居住在澳大利亚悉尼,曾被2006年的《男人帮》(《FHM》)杂志选为“最佳邻家女孩”。2007年又在美国一个名为“Age of Love”的电视活动中非常受欢迎,无论年长妇女还是年轻女孩都很喜欢她。而在今年一月份的一次走秀结束后,帕雷克和菲利普西斯相互结识。此后两人更是频频约会,并被狗仔队拍摄到在墨尔本最为时尚的雅普街(Chapel Street)一起购物的照片。虽然正在与菲利普西斯热恋,但“澳洲大炮”也并不是帕雷克的第一任“体育界男友”,早前她就和澳洲本土的男篮联赛NBL球员詹姆斯-哈维有过恋情。在2003年的时候哈维还因为和澳大利亚橄榄球联盟球员丹尼尔-凯尔以及艾伦-爱德华兹涉嫌非法的吸食毒品而被警察局传讯。

  菲利普西斯曾是澳大利亚网球的骄傲,他曾在2003年与阿加西的温网比赛中轰出46个Ace球,因此收获“澳洲大炮”的美名。他职业生涯共获得11个单打冠军和3个双打冠军。他在1999年和2003年的戴维斯杯中一直是澳大利亚队的绝对主力,2003年更是与休伊特等人一起拿到了戴维斯杯冠军。1998年的美网和2003年的温网,他两次杀进决赛,但分别输给拉夫特和费德勒。他的世界排名曾达到过世界第八,职业比赛总奖金达到了700万美元。2007年初,菲利普西斯在参加霍普曼杯时膝盖韧带严重撕裂而无缘参加澳网,之后,倒霉的“澳洲大炮”整个2007赛季一场ATP赛事都没有打上。为了能够在2008年某个时候复出而进行了膝盖手术,菲利普西斯对于伤愈前景心里没底,连自己都没有信心是否还能回到比赛场上。如今他只希望多花点时间和家人在一起,花一些时间呆在家中然后思考事情未来的发展方向。菲利普西斯的“赛场”生涯很可能就此被久治不愈的右膝毁掉,“情场”或许就是这位花花公子的最好落脚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