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亦菲现代造型抢眼 赴美为伍德试镜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5 14:45:54   来源:   


刘亦菲片中现代造型


刘亦菲与男主角擦身而过

昨日,在北美狂揽票房的《功夫之王》终于在国内上映了,除了成龙,李连杰在片中的表现受到了普遍的赞扬,刘亦菲在《功夫之王》的表现也让好莱坞赞叹。片中,刘亦菲的古装侠女造型让很多人大开眼界,而电影上映之后观众更惊艳的发现,金燕子今世与杰森擦肩而过的刹那,现代感的刘亦菲更加惊艳。同时,很多美国大的片商和导演纷纷向刘亦菲抛出邀请,希望刘亦菲能够在好莱坞有更大的发展,而一直保持着神秘和低调的刘亦菲美国经纪公司威廉·莫里斯公司终于公布了刘亦菲全球打造的第一步计划,他们将在6个好莱坞剧本中,首先选择和好莱坞不朽的偶像,奥斯卡导演兼优秀演员,《廊桥遗梦》《致命的诱惑》《太空牛仔》《神秘河》等多部闻名世界的名片的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进行合作,刘亦菲本人也将在5月之前奔赴美国试镜。

《功夫之王》上映观众最爱“金燕子”

刘亦菲赴美试戏有望牵手伊斯特伍德

刘亦菲之前最为人所津津乐道的角色就是“小龙女”,不过在“小龙女”之后,她的形象一直没有质的突破,此次《功夫之王》,则让人们对刘亦菲刮目相看,据了解,影片中金燕子一颦一笑都相当见功力,虽然整个影片形象设计偏粗犷,但依然掩不住刘亦菲的天生丽质。

影片在让人们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刘亦菲的同时,也帮助她叩开了好莱坞的大门。记者获悉,刘亦菲受到美国某著名制片公司邀请,将于五月前飞往美国试戏,而这次她将要一起合作的人比成龙和李连杰更加大名鼎鼎,正是老牛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以牛仔形象起家,后转行做导演,始终为很多人的偶像,他所参与或者执导的影片如《廊桥遗梦》《致命的诱惑》《太空牛仔》《神秘河》《百万宝贝》……现在都已成为经典,前日,他的最新作品《调包婴儿》也刚刚入围第61届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

据了解,此次刘亦菲之所以获得试戏机会,跟伊斯特伍德的大力推荐不无关系,据了解,伊斯特伍德此片需要一个华裔女主演,正好刘亦菲出演的《功夫之王》在北美上映,伊斯特伍德看过之后对刘亦菲的表演大加赞赏,看完之后迅速同刘亦菲经纪公司威廉·莫里斯公司联系,希望她能够来试戏,所以才有了刘亦菲此次美国之行。

据了解,此次伊斯特伍德在新片中担当导演并出演男一号,如果一切顺利,刘亦菲将会出演女一号。对于伊斯特伍德的垂青,刘亦菲也感到非常兴奋,表示之前只是在大银幕上看到他,当时就觉得这是一个真的很了不起的人,此次有机会在一起合作,自己是非常的兴奋,她进一步表示,自己此次美国之行将会付出百分百的努力,希望自己梦想成功。

美国媒体欢迎“金燕子”飞来

经纪公司与刘亦菲合作开门红制定全球计划

如果说巩俐,章子怡在星途上十分幸运的话,那么刘亦菲无疑比当年的巩俐、章子怡一样幸运,因为她不仅在16岁就出演了金庸剧的“小龙女”角色,从此家喻户晓,而且她的银幕第一部作品《功夫之王》更是让成龙和李连杰成就了“世纪功夫巨星的联手”,而她的第一次好莱坞试镜却是更是让人再次吓一大跳,被称为好莱坞不朽偶像的奥斯卡最佳导演获得者,在好莱坞有着大师级地位的伊斯特伍德抛来了绣球,更上让人觉得刘亦菲上升的速度让人不可思议。

美国媒体对于中国的“金燕子”也表示了极大的兴趣,他们觉得刘亦菲的古装感觉很强硬,而现代装的感觉则非常洋气,那一次擦肩,一次回眸倾倒了无数观众。来世,两人相遇街头,那种冥冥中的亲切感,那一个深邃的引人深思的眼神,刘亦菲向世界展示了她的功力。“欢迎中国美人刘亦菲来到美国”“美丽的琵琶侠女很有东方味道”等等评价频繁见诸报端。

刘亦菲的经纪公司威廉·莫里斯也非常满意,他们表示之前就对《功夫之王》很有信心,也对刘亦菲非常看好,“我们已经为刘亦菲做好了整体的完整的全球发展计划,我们和她的合作有这么好的开端,相信今后会更好,刘亦菲也会像章子怡一样,在美国留下令人难忘的身影。”“年轻版的章子怡来到美国”。

据美国《功夫之王》的发行方狮门影业公司介绍说,《功夫之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