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2008年四大奉子成婚的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6 08:00:00   来源:   

   爱情是速食,婚姻是快餐。在这个流行速食快餐的年代,一夜浪漫,然后挺着肚子奉子成婚的事例已经司空见惯了。既然已经上车了,那就老老实实补票吧。纵观娱乐圈,一直都不乏奉子成婚者,最近更是扎堆的怀孕结婚。王志文上海迎娶娇妻还历历在目,明天佟大为也将在北京举行婚礼。他们都是外界风传的奉子成婚哦。下面还是让我们看看这些BABY就是结婚证的同志吧。
 

佟大为关悦  

 

4月17日,佟大为关悦将在北京举行婚礼。这对恋人的曝光还多亏了佟大为的博客,佟大为在自己的博客上公开婚讯就是因为决定要把这个孩子生下来,如果以佟大为和关悦结婚的时间推算,关悦怀孕至少已经三个月了。
 

王志文 陈坚红

      

深让娱乐圈和民众震惊的是这对,不吭不哈的他们竟然是一对,而且是快结婚了大家才知道。不过不可免俗的也是被猜测是不是奉子成婚,这个有待日后考证。 


马伊琍文章

      

这对姐弟恋也是最近被爆出过年时已经见过父母,暗暗登了记。近日又被爆出马伊琍已经安心在上海养胎,看来这个奉子成婚未必是空穴来风啊。
 

刘涛王珂

 

2008年伊始,一场最牛的婚礼在北京举行。主角就是刘涛、王珂。不同于她人,刘涛不但的婚礼上宣布将会退出娱乐圈,还幸福的想大家宣布自己已经怀孕了。甜蜜的准备在婚后退出娱乐圈,安心相夫教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