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吕丽萍传婚姻危机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6 08:37:40   来源:   

  著名演员吕丽萍的婚姻,一直是娱乐圈众人瞩目的焦点。从著名演员张丰毅到足球运动员陶伟,吕丽萍在圈内一致被认为是和“天后”王菲一样“敢爱”的典型。在《激情燃烧的岁月》中与孙海英“假戏真做”的第三次姻缘,一度在圈内被传为佳话。就在吕丽萍所有的影视迷都在为她的第三次婚姻祝福时,两天来网上忽然出现的“吕丽萍再现婚姻危机”激起轩然大波,记者经过多方查实,才知道这不过是一场“误会”。


吕丽萍与孙海英被传感情破裂


    据查实,“吕丽萍再现婚姻危机”最为原始的来源,是演员傅冲的博客。傅冲在4月23日晚间发表的一篇博客文章里,《吕丽萍的家被我拆散了》的标题赫然在目,不过傅冲所“拆散”的,并非是吕丽萍与孙海英组建的第三个家庭,而是在电视剧《天伦劫》中的“家”。在该剧中,傅冲饰演的“三儿媳”把吕丽萍饰演的“二儿媳”整得“家破人亡”,让“二儿媳”与她的四个孩子骨肉分离,引发了长达七年的艰难的寻子之路,剧情的矛盾冲突由此展开。

 记者随后采访到该篇博文的“始作俑者”傅冲,对于这样的博客标题将会让许多人产生误解的质疑,傅冲表示,她很早以前就看过吕丽萍的《围城》、《编辑部的故事》以及后来的《激情燃烧的岁月》等影视剧,“毫不夸张地说,我是看着吕丽萍老师的戏长大的,她是我很敬佩和欣赏的女演员,这次和吕丽萍老师一起合作《天伦劫》,也让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我在博客中兴致所致地用了那样一个标题,纯粹是就电视剧剧情本身而言,绝对没有任何的恶意或者另有所指,如果这个标题真的会让网友产生误解或者给吕丽萍老师带来不便的话,我感到抱歉,我会把标题改过来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