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加护转拍港片 后藤跳槽艾回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6 10:01:00   来源:   

后藤真希与加护亚依两位令早安迷担忧不已的前「早安少女组」成员,近来终于走出阴霾,双双克服「引退危机」,23日后藤退出1个月美国进修,神采奕奕返抵日本,加护则在部落格宣告即将演出香港电影正式复工。

加护因未成年抽菸及绯闻、后藤因弟弟窃盗被捕等负面消息,先后被迫退出原有早安偶像岗位,甚至面临自演艺圈引退危机,休息1年多的加护,没想到将以「电影」复出,她忍不住在部落格分享期待心情,据「大阪体育报」指出,加护转换经纪公司后,多部戏剧邀约找上门,公司决定5月初让她赴香港与洪金宝及吴建豪等人协作新片,以香港电影重新起跑,当前片名及细节都尚未公开,加护预定饰演与实际年龄相同的大小姐角色,语言问题以配音方式解决。

后藤去年10月底开端休息了近半年,上个月官方部落格重新启动,她则飞往洛杉矶进修,享受了1个月海外生活,后藤23日抵达成田机场时,身形更加窈窕性感,听到加护将复工,立刻开心地为她加油,提到自己复出时间,虽然否认说:「一切都还未定。」但脸上自信、愉快表情藏不住,媒体赫然发现同航班回到日本的竟然还有艾回社长松浦胜人和一群任务人员,后藤出关后也由艾回人员护驾送上座车,跳槽艾回旗下的消息不胫而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