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汤哥二度跳沙发?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6 10:21:25   来源:   


「跳沙发」事件后,汤告鲁斯(右)将在近期首度重回欧普拉(左)的节目。

汤告鲁斯即将在近3年前的「跳沙发示爱」抓狂演出后,再度参加欧普拉节目录像,各方都好奇他是否又有惊人之举?当前只知道他会在自己位于科劳拉多州的豪宅接受欧普拉访问,他的亲朋好友则会录制影带祝贺他以「保送入学」成名届满25周年。

一向擅于塑造公众形象的汤告鲁斯,近3年前为宣传「世界大战」上了欧普拉节目,想不到没有令人对片子本身印象深刻,倒是在沙发上狂跳大喊:「我恋爱了!我恋爱了!」让观众看得目瞪口呆,从好莱坞天王变成「癫王」,自此人气暴跌,片子票房也滑坡,直到最近都尚未完全恢复元气。今年阿汤哥本打算在秋季推出第2次世界大战期间为背景历史大片「代号:华尔奇丽雅」以图重振雄风,片子档期一延再延,确定到明年春天才会上映,不为新片宣传的阿汤哥为啥重回欧普拉节目?当前美国媒体也搞不太清楚。

根据msnbc站点的报导,汤告鲁斯将是欧普拉节目5月特集的强打重点之一,他会先在科劳拉多州豪宅里与欧普拉对谈,接着再前往欧普拉位于芝加哥的摄影棚录像,访谈属性会包括他的家人、生活与未来。由于阿汤哥第一次挂头牌主演攻上全美票房冠军的电影「保送入学」,将在今年8月庆祝面世25周年,阿汤哥的亲友也会对他扬名立万满1/4世纪发表感言与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