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小柔开唱 秀摇滚底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6 11:00:17   来源:   

自从「4 In Love」解散后,黄小柔已经有八年没有进过录音室,大家只看到她在综艺节目搞笑,几乎都忘了她曾是歌手出身。不过本周六晚上七点,黄小柔将在罗斯福路的「THE WALL」开唱,虽然只唱一首歌,但却是她自己的创作,而且为了唱好这首歌,这一阵子黄小柔不敢大吼大叫,不敢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没开嗓前不敢出声,还放弃夜生活早早上床睡觉。

当年「4 In Love」的成员,除了杨丞琳一直在发片外,张棋惠最近因为参加「超级星光大道」比赛,又重新让粉丝回忆起她,至于黄小柔,多年来她的任务都与唱歌不搭轧,但其实她骨子里是「摇滚底」,却很少有机会拿出来表演,除了在唱KTV,或者跟几个摇滚同好碰面时,她的ROCER个性才会显现出来。

为了这场的小型演唱,黄小柔认真地进了录音室,她还跟前泼猴乐团的主唱小天,两人一起创作了一首很有「态度」的歌词,但是到当前还没想到适合的名字,她说:「我只唱这首歌,能有机会演出我真的很高兴,就算只有一首歌,我也要尽力唱到最好。」

不过不少在「THE WALL」开唱的团体,要自行负责票房的问题,必须发动亲朋好友「叩客」来看演唱会,但黄小柔却说:「很多朋友不知道从哪知道我要去唱歌的消息,都主动打给我说要去看,不需要我去叩就应该可以挤爆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