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六开唱 彩虹乐团合体登台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6 13:52:14   来源:   


彩虹乐团周六开唱。


彩虹乐团周六开唱歌迷在中山足球场外搭帐篷彻夜排队准备抢位。

日本「彩虹乐团」将于今天中午12时35分抵台,明天在台北中山足球场举办大型演唱会。他们此行虽然没有任何公开行程,不过距离演唱会还有一天,中山足球场外,却早已聚集数百位歌迷搭帐篷排队守候,显见台湾粉丝对他们的喜爱。

只有主唱hyde和团长tetsu来过台湾两次的彩虹乐团,一直没有机会全员到齐,台湾粉丝始终无缘感受他们「合体」的现场演唱魅力,今年一确定他们在4月26日来台湾开唱,网络上马上就有广大粉丝热烈讨论,因为仅有一场的演出,因此主办单位选在可以容纳超过万人的中山足球场,当前已卖出近两万张!

「L’Arc~en~Ciel彩虹」在亚洲巡回演唱会的行程,从4月19 日的上海场开端,依序为台湾、法国、韩国以及香港等五地,最后回到日本于东京和大阪巨蛋,这趟巡回演唱会阵仗庞大,有50多位日方任务人员随行,预计停留3天,周日就会离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