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指宋慧乔脸曾多处动过手术 截图佐证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8 10:27:50   来源:   

 有网民质疑这位曾被大众认为是天然美人的宋慧乔其实也是整型出来的效果,并且截下宋慧乔从高中开始到现在的照片对比。


网友指宋慧乔的鼻子及下巴明显动过刀


高中时的宋慧乔与现在眼睛脸型完全不同


刚出道不久的宋慧乔。

  近日网上搜索率排行榜中赫然见到一项为“宋慧乔整容”的搜索词,成为了网民点击的热点。原来有网民质疑这位曾被大众认为是天然美人的宋慧乔其实也是整型出来的效果,并且这位网友还截下宋慧乔从高中开始到现在的照片对比。

  这一系列图片公布后,网民的反应各不一,有些则觉得无论她是否整容,都是靠自己努力才拥有现在的明星地位,而有些网友则偏激地认为毁了她在自己心目中的自然美人形象,还有一些网友发表感想说:“这个圈子都没有不整容的人,你奇怪些什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