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五一劳动节”向劳动者致敬 北展奏响青春乐章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8 12:20: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五月,绽放的季节、奔放的青春。 在五月,只要你用心聆听,总能感受到生命的韵律,感受到青春的激昂。一年一度的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赋予五月特殊而神圣的意义。劳动者的号角、青春的热血凝结成久唱不衰的旋律,飘荡在五月的季节里,闪烁着夺目的光彩。2008年,为了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 铭记历史,聆听经典,中广影视文化演出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国家一级演出团体|、国内最顶级的艺术家,全力打造庆祝2008年 “五一”国际劳动节、 “五四”青年节“向劳动者致敬·青春交响音乐会。

  此次音乐会由具有50年悠久历史的国家一级演出团体中国广播电影交响乐团与著名艺术家石叔诚、薛伟联袂合作。两位艺术家力求在中国最经典的作品中聆听劳动、感受青春的力量。据了解,担任钢琴独奏的石叔诚,不仅是当年钢琴协奏曲《黄河》的创作组成员之一,又是被中央乐团指定的作品的修订者。由他担任独奏的《黄河》版本被海外评论家誉为“最杰出和最权威的演绎”。 著名小提琴家薛伟,是迄今为止获国际小提琴比赛奖项最高和最多的中国音乐家,被誉为当代最杰出的小提琴大师之一。

  希望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会为你带来一个不同寻常的五月时光。

新闻表情